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要闻
我们永远是您幸福的基石——致思明区全体居民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6-06 11:06:00 | 【字体: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感谢有您!这么多年来,我们政法战线,与您双向奔赴、彼此成就!看到您的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和美、平安顺遂,作为护航您精致岁月的“平安力量”,扛起“中国最具安全感百佳县市、全省平安县(市、区)”的金字招牌,我们感觉动力更强了。

 

  我们用心呵护,社会治安持续向好。持续打造最具安全感城区,刑事总警情持续呈下降趋势,提档升级全区“三级巡防”模式,组建专业骑巡队伍,提升路面见警率,社会治安持续向好;连续4年为您购买社会治安综合保险,为您提供更全面的平安保障。

 

  我们精准出拳,扫黑除恶成效突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2022年全区共打掉恶势力集团5个共78人,查扣恶势力涉案资产7281.66万元;启动教育、医疗、金融放贷、市场流通等新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坚决防止黑恶势力死灰复燃和新的黑恶势力滋生。

 

  我们敢于亮剑,执法为民敢于担当。全区政法干警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舍“小家”顾“大家”,在惩治犯罪、社会治理、平安创建等工作中冲锋陷阵、履职尽责,为全区人民筑起一道坚强护盾,莲前派出所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模范公安单位”称号。

 

  我们永远是您幸福的基石!为您的幸福生活护航,是我们的天职!每一名政法战士,都会为此拼尽全力!2023年上半年的群众安全感测评即将开始,当您接到测评电话时,请耐心接听,为我们给予更多的肯定!您的点赞是对政法战士们最大的肯定!

 

  让我们一起,继续在岁月静好中,守护平安!

 

  中共思明区委政法委员会

  思明区平安办、区扫黑办(宣)

 

——转自2023年6月3日思明政法微信公众号

 

微信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