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区政协教育专委功能型党支部认真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20 17:29:00 | 【字体:

  根据区政协党组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在福建》等专题学习的通知,区政协教育专委功能型党支部按照通知精神,确定学习内容,以“线下自学、线上研讨”的方式,迅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7月15日—16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委员以线下自学方式对《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一):“习近平同志抓住历史机遇,对福建的改革开放作出了历史性贡献”、采访实录(二):“习近平同志做一切工作都是以人民为中心”两篇采访实录进行了认真学习;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7月16日下午5点,组织全体党员委员在线上集中开展研讨。研讨过程中,党员委员们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深深被谈话实录中映射出的习总书记优秀品质所折服,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就如何学以致用,如何进一步推进思明区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如何扩增学位、办好学校,尽力满足群众对公平优质均衡教育的需求,踊跃发言。党员委员林小红、刘玉斌、林鹭做了重点发言。(区政协教育工委功能型党支部)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