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召开“帮助思明区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专题协商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1:15:00 | 【字体:

 

  6月19日下午,思明区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炳良主持,颜跃喜副区长、全体常委、不是常委的各专委会主任、部分受邀委员,以及区委巡察一组领导、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街道分管经济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习近平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经济委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福建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厦门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帮助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与会人员在会前做了比较深入的调查研究,在会上协商建言,提出了针对性和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

  陈炳良主席最后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疫情对我区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影响;二要努力解决中小微企业在应对疫情冲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三要做好疫情下的“六稳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营造一个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务实高效的营商环境,使我区中小微企业能够平稳渡过危机、健康发展壮大。(区政协办公室)

收藏】 【打印】 【关闭